close
2010-10-28 23:54:56

いつも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♪


今日は私の事をいっぱい知ってもらいたいので、皆さんから頂いた質問に答えたいと思います☆

一直以來謝謝留言

今天想回答大家想知道的有關於我的事情
♯♪☆♯♪☆♯♪☆♯♪☆

質問コーナー★
問答環節

Q.好きな色は?


A.水色です!
Q.喜歡的顏色是?
A.水色!

Q.サッカーはいつ頃から好きなんですか?


A.気がついたら好きでした♪
最初は親に連れて行かされてただけでしたけど(笑)

Q.何時開始喜歡足球的呢?

A.不知不覺間就喜歡上了,雖然最初只是跟父母一起去觀賽而已(笑)
Q.好きなポケモンは?


A.ポッチャマです♪
可愛い☆
Q.喜歡的POKEMON是?

A.POCCHAMAN,很可愛

Q.2010年の目標は?


A.もっといろんな方にSKE48と木本花音を知ってもらう事です!
Q.2010年的目標是?

A.讓更多人認識SKE48和木本花音


Q.アニメは好きですか?
A.SKEに入ってから先輩達が好きなのを知り、私も興味を持ち始めました(^O^)


Q.喜歡動畫嗎?

A.進入SKE之後知道前輩們都喜歡,我也開始有點興趣


Q.サッカーやってる人はどうですか?

A.サッカーに限らず一生懸命物事に取り組んでる人は好感が持てます!
Q.認為踢足球的人怎樣呢?
A.對不只是足球,而是每件事物都拼命努力的人抱有好感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昨日家に帰ったら…


こんな物が!
昨天回到家...

這個東西!

photo:01



もったいなくて飲めない(>_<)

まぁ中身はただの水なんですけどねo(^-^)o
不捨得喝掉,雖然裡面只是水而已

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☆


最後に今日の私の私服!

最後是今天的私服!

photo:02





お気に入りです♪似合ってますか?
我很喜歡喔,好看嗎?

それでは


明日もがんばるのん♪


おやすみなさい(-.-)Zzz

那麼明天也努力吧

晚安

かのん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blogtr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